產品介紹 OUR PRODUCTS

水門式流量調節裝置

水門式流量調節裝置

此裝置整合流量監控儀與流量調節水門,具備流量量測、精準馬達控制、電源供應、無線訊號傳輸等功能。 藉由液位差計算流量,準確..

微氣泡產生器

微氣泡產生器

任何人都能藉由簡易的步驟產生出高密度的微氣泡水。即使外在環境變因(水位、壓力、氣體量等)改變,依舊能穩定地供給加壓水。藉由汲取..

吸泥機

吸泥機

以水頭差排出沉澱池沉積汙泥,雙吸泥管可縮減吸泥管行走距離,大幅提升排泥效率 伸縮排泥主管,無排泥軟管,對角排泥輔助管設計,全..

水面覆蓋漂浮片

水面覆蓋漂浮片

讓廢水池惱人的臭味不再飄散 ! 此產品可使水面達到約99%的覆蓋率,有效防止汙水池90%以上的臭味逸散問題,且安裝輕鬆容易。也..

MBC微生物載體

MBC微生物載體

市面上有效表面積最大的生物載體(≧ 5,500 m2/m3),擁有超高汙染值降解效能,只需要傳統生物載體的1/5 ~ 1/10..

氣浮式鼓風機

氣浮式鼓風機

TurboMax 利用永磁高速同步馬達、氣浮式軸承,智慧型變頻器等多項核心技術生產高速渦輪鼓風機。達到節能省電、低噪音、操作維..

細氣泡曝氣管

細氣泡曝氣管

傳統的膜片材質會隨著使用過程,逐漸失去其機械穩定性(脆化、硬化、材質流失),膜片產生裂縫經常是曝氣系統效率降低的主要原因。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