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除系統

浮除系統 簡介
 
  • 系統構造簡單: 微氣泡產生機(結合循環泵浦、氣體壓縮機、空氣注入器為一體)+浮除槽+管線+電源供應
  • 水中顆粒物質的特性、前處理(混凝)、微氣泡粒徑是否小於80μm(微米)、微氣泡數量是否夠多、微氣泡與進水混合是否均勻、微氣泡產生機與循環泵浦耗電量是否過高、浮除槽的溢流率是否適當…等因素,與浮除系統處理效率息息相關。
  • 使整個浮除系統大為簡化,並大幅節省安裝所需空間及設備採購費用(投資成本),更重要的是,同時大幅減少浮除系統的耗電量(操作成本)。
  • 很多使用中的浮除系統都太耗電或是浮除效果不佳,甚至為壓縮機的噪音所困擾。
 
技術優勢:
  1. 微氣泡產生機採用渦流透平泵浦(vortex turbine pump)快速將氣體打散成小氣泡並高效率的溶解入水中,釋壓後產出粒徑20~100μm的微細氣泡。
  2. 微氣泡產生機與循環水泵浦結合為一體,大幅降低耗電量30%以上。
  3. 構造簡單,不需循環加壓泵浦,不需溶氣槽,不須空氣壓縮機。
  4. 適用多種氣體溶入水中,例如空氣、氧氣、臭氧…等。
  5. 運轉時系統自吸空氣,沒有空壓機惱人的噪音,不需特殊操作技術或訓練。
 
本公司提供規劃、設計、繪圖、施工、既有浮除系統問題診斷等服務。
 
常見應用:
  1. 浮除廢水中膠羽及顆粒物質
  2. 浮除水中藻類、懸浮物質
  3. 浮除水中油分、浮渣
  4. 纖維的回收
  5. 臭氧溶解系統
 
對應產品:
 
系統圖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