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備評估重要參數須知

評估設備是否適用,可參考內容提到的幾項參數,如能針對其項目進一步分析,我們將提供您更準確的效能評估以及更快速的報價。

固液體分離的重要參數

1. 與Lakos分離效率相關的參數:顆粒比重、液體比重、顆粒形狀、液體黏度、及排出裝置

2. 液體中的顆粒的比重大於液體的比重的1.5倍以上,且液體的黏度低於100 SSU黏度單位,則可選用LAKOS離心分離器

3. 液體中固體顆粒含量一般需低於1%(體積),才能使用LAKOS離心分離器

如何選擇LAKOS離心分離器
客戶需先提供:

1. 應用與需求

2. 液體流率範圍

3. 液體中顆粒比重、粒徑分布、含量(< 1 %)

4. 現場條件(空間…等)

以上條件如事先分析,我們將提供您更準確的效能評估以及更快速的報價。


以下表格為Lakos固液體分離能力,表格一中的淺藍色直條數據為單段過濾,深藍色直條數據為循環過濾,由表格一可看出固體的比重越大,就算固體顆粒較小(40~20 micron) 也可達到八成的去除能力。

而表格二可看出流量越大,設備壓損則越高,但最高都不超約過0.9公斤。